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省级培育中心和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和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中心审核结果的通知》(闽教高〔201913号),我校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2018年获批的“机械工程(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级培育项目),经评审,确定为省级中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申报的“电子电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中心、“智能电网的数据采集和数据通信”获批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工作,鼓励各院系依托本学科专业优势,充分整合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持续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学校将以此次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教学项目建设为契机,继续建设与完善实验教学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校实践育人质量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教学处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