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726日,经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推荐,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他们分别是上海建桥学院朱瑞庭校长、上海建桥学院黄清云副董事长、上海立达学院孙德彪校长、上海杉达学院娄斌超副校长、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吴国兴副校长、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陈晓斌校长、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毛忠明常务副校长等。 

参观我校校园

 

座谈会现场

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与我校李咏梅副校长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与产学合作、课程思政推进的经验举措、民办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双创育人的举措、质量保证机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民办教育存在的问题及经验进行交流与分享。 

 
下午,邬大光教授在我校国学大讲堂举办讲座《我国民办教育的第一代特征》。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及我校科级干部以上人员参与了本场讲座。邬大光教授结合国内外大学的情况展开,旁征博引、抛砖引玉地进行了剖析与讲解,并与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进行了交流。

 

全体合影

 

素材来源:校长办公室

高友妹/

/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