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德文人才资讯|招商局漳州开发区领导赵中伟先生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1120日下午,招商局福建招商云谷开发公司副总经理赵中伟先生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黄国良处长、福建文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沈娇梅总经理、厦门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任军主任及德文人才服务中心王武伟副主任热情接待,并陪同来访赵中伟先生一行参观校园。

  

赵中伟先生一行参观学校沙盘

  

赵中伟先生一行参观企业家学院

招商局领导一行人分别参观了学院的沙盘、图书馆、工程坊、工程文化馆、企业家学院,在参观过程中,黄国良处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教育理念、校园文化、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赵中伟先生对我校办学特色、校园氛围、建筑物特色、服务宗旨及学院文化高度赞赏,特别是对德文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的校企合作“订单式+就业”复合实用型人才培养项目创新模式极为兴趣,邀请将人才服务中心移植到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为园区内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入的人才开发与服务合作。

 

双方在德文人才服务中心一层举行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德文人才服务中心一层举行座谈交流。

首先,黄国良处长对德文人才服务中心“立德为上,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进行诠释,为校内大学生提供公益公共服务特色作了介绍,并对中心“订单式+就业”复合实用型人才培养和构建企业校内大学做了详细介绍,突出服务中心为企事业单位、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其次,赵中伟先生充分肯定了厦门工学院的发展潜力,并对德文人才服务中心的创办特色高度赞赏,并对当前招商局·芯云谷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德文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高校积极为企业招才引智牵线搭桥的作用,搭建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就业落地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信双方的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能够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无缝接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未来更深入的产学研、产教融合奠定夯实基础。

 

双方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德文人才服务中心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