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中共厦门工学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会


为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切实听取广大师生党员、群众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并接受监督,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指示精神,学校党委于12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会。

 

党委书记林建华在会上全面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从主要做法、主要成效、问题不足、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既展现了我校主题教育期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基层一线、落实检视问题、从严抓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又实事求是地向广大党员群众汇报了目前还未完成整改的问题。

 

会后,参会的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人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为学校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建言献策。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素养、思想境界、服务意识、工作能力都得到全面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林建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