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赴嘉庚学院考察学习


为了加强我校与区域内本科高校的工作联系和交流,学习兄弟院校音乐专业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推动我校艺术学院音乐系的建设和发展,1225日经学校领导批示同意,由艺术学院音乐系何昕宇主任带队赴嘉庚学院考察学习,一起前往的还有音乐系学科带头人刘自治教授,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晓瑜,音乐系系专任教师于雯秀、刘帅、杜娟。

 

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与嘉庚学院音乐系主任杨镇教授合影

在嘉庚学院,受到该校音乐系主任杨镇教授的热情接待。杨主任带领音乐系教师参观了学院琴房以及音乐厅,介绍了琴房管理系统和音乐厅的使用情况,使我们对学院音乐系的琴房管理措施方面受到了很好的启发。杨镇教授还介绍了嘉庚学院的发展状况,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我们一行深有感触,觉得不虚此行,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和办学特点,特别是在培养方案的制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开拓了眼界学到很多的经验。

 

   音乐系主任杨镇教授与厦工音乐系教师交流学科建设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考察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考察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院音乐系的学科建设以及办学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图:刘帅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