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坚守一线,厦工防疫人的十二时辰


 

疫情就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测体温、建隔离、购物资、勤消杀……一天24小时,大多数人连续在岗近1个月,大家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十二时辰坚守一线。致敬厦工物业、后勤等一线防疫人! 


 子时231

 

人已进入梦乡,我们的厦工睡了。但2号门门口,我们的值班室,还是灯火通明。物业人与寂寞的夜晚相伴,做好“守门人 ”。


丑时13

 

疫情严峻,平安至上,防控工作需要强有力的保障。隔离房外,24小时巡查,为疫情防控筑牢防护墙! 


寅时35

 

凌晨五点,天微亮,学校一线保卫人员已经到岗啦。疫情当前,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学校的安全,守护着师生的健康。


卯时5~7点

  

你的健康,我的牵挂。一问二测三登记,随时掌握人员动态,做好排查登记。



辰时7~9点

 

 

坚守一线,守好入口,做好防护,环境消杀,群防群控筑牢防护墙! 



巳时9~11点

 

 

“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出门”,对出入校园的每个人都进行测温登记。 


午时11~13点 

 

隔离不隔爱,温暖战“疫”情。物业人员为居家隔离人员的例行登记体温和身体状况,更加温暖的是为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供帮助,采购日常生活用品。 


未时13~15点

 

物业“蒙面侠”坚守岗位,在门岗、在校园、在楼道、在电梯、在分类垃圾房,总会看到他们扛着每日的“武器”,对周围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申时15~17点

 

冲在一线、冲在最前面,防控就是责任。物业人员对观察期宿舍进行生活垃圾清扫和消杀。


酉时17~19点

 

不惧辛苦,不分昼夜,值好每个班,守好每个门。


戌时19~21点

 

 物业人员为晚归的人们做好检查登记,为的就是做好这个“入口第一人”,守好第一线。  


亥时21~23点

 

亥时人定,依然坚守岗位。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岗位之上,多一份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