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月25日,我校在至善三楼举行第九次防疫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李雄虎副董事长主持,我校以及附属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雄虎副董事长强调,做好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工作必须扎实细致,不可掉以轻心,确保学校零疫情发生。学校需严格按照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教育局、集美文教区管委会要求,把好关口,做好开学前物资保障工作。   

 

 

李雄虎副董事长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做好防控工作之余,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时间加强自我学习教育,转变提升教育教学观念,提升业务水平;深入学习领悟“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工作。

 

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保证学生身心健康,要教育学生如何做更好的自己,引导学生通过此次疫情,吸取教训,认真反思人类与自然如何和谐共处。如何敬畏生命、自然,加强身体锻炼,纠正不良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相关单位要做好学生宿舍、办公室、食堂卫生工作,如消毒、通风等,保障学生宿舍、办公室、食堂卫生整洁。

 

素材来源:校长办公室

顾留章/文

魏玥/图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