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从没有一个寒假如此漫长

从没有一次返校让我们如此牵挂

经历了长久的等待和充足的准备

返校的脚步终于如约而至







58日,我校毕业生正式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一切秩序井然地进行着。

 

高度重视 全方位详细部署

 



对于毕业生返校安全情况,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田东平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分别到校门口及宿舍现场视察与指导,深入了解学生的入校情况及需求,对防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我校从精准排查、物资准备、食堂管理、校门管理、消杀卫生、模拟演练、宣传培训等全方位着手,确保返校工作的顺利推进,确保万无一失。

 

加强防控 严把校门安全第一关











 

层层把关与消毒,只为了保障每一个“回家”的你。我校保卫队坚守校门第一线,做好人员排查、消毒等工作。校医院侯在设置的医疗点,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按照一米间距,排队进入进校专用通道,来到入校体温监测及身份核查、健康码查验、登记区域,办理相关流程无误后方可入校。

 

暖心服务 用“心”迎接你回家

 








 

工作人员早早侯在了校门口,指挥车辆,确保交通的流畅,同时承担起协助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行李的工作。经过测温、核验信息后进入校园,是熟悉的“厦工公交”在等候着,由它免费将返校的毕业生送回宿舍。

 

秩序井然的背后,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付出和辛勤的劳动。为了保障校园的安全,做到防疫与复学两手抓,我校已进行多次演练,不断完善细化学生返校准备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保障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住在厦工 共同守护安全厦工








 

回到熟悉的书院,再一次核验身份、测温、登记。老师们不厌其烦,学生们理解支持。我们共同的努力只为了守护最安全的厦工。

 

食在厦工 安全放心有保障













 

飘香四溢的食堂又传来熟悉的饭菜香,那些属于厦工特有的风味菜品是不是早让你的胃蠢蠢欲动?

 

别着急,洗净手,消毒完再进食堂取餐。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拿到套餐后进入指定座位,不交谈,不逗留。

 

有人说

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

因你们的归来

厦工生机勃发

想对每一个“回家”的你

说一句

嘿,好久不见

 



欢迎回家!

 

 

| 高友妹

| 顾留章、魏

编辑 | 田亚东

编审 |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