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关于开展疫情管控期间校长接待日、书院院长接待日、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接待日等工作的公告


全体师生: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在省、市、区政府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下,依法依规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具体细化措施,为学生返校复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根据国家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市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复学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筹备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于4月底向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集美文教区管委会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属地管理部门报送学校开学方案,并通过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属地管理部门的检查与调研,获准组织学生返校复学。

       学校尽一切努力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但在这过程中,可能还存在不足之处,需要全体师生的理解、支持与共同努力。

       为向全体师生提供更为畅通的意见反馈渠道,听取师生意见,改进学校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疫情管控期间校长接待日、书院院长接待日、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接待日等工作。

      具体工作安排以《关于做好疫情管控期间校长接待日、书院院长接待日、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接待日等工作的通知》为准。希望全体师生通过学校提供的正规渠道反馈意见及建议,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厦门工学院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