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外贸单证”知识讲座


 

53下午3点,商学院有幸邀请到厦门兴安德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莆田市开发湄洲湾协会厦门委员会副理事长朱森和先生给经济系学生带来一场关于“外贸单证”的知识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商学院首席教授孔德明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柯晶莹老师,商学院经济系全体专职教师、2014级、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和投资学专业的同学们。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柯晶莹老师主持。

讲座中,朱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和很多实际生活中的案例,从外贸订单的重要性、怎样争取到外贸订单、拿到订单后如何很好的去完成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很好的诠释。由于讲座内容和学生的专业结合紧密,学生兴趣非常浓厚,讲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朱经理以自己渊博的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回答了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如何处理好理论知识和实践的关系,并帮助分析了大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相信经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一定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专业将会有更深入的认识,对今后就业也将会有更明确的方向。(商学院供稿)

 

 

 

朱森和经理进行讲座

 

 

 

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