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团旗下的青年盛会——友仁书院团校开幕式


 

迎着五四的朝阳,踏着春光,友仁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团校培训。201653号星期二晚上7点,书院于厚德110教室举行了友仁书院团校培训开幕式。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友仁书院主任谢永亮老师,主任助理卢忠强老师,主任秘书曾凡雯老师, 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卢志坚老师,以及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
    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下,开幕式正式开始。团校培训是友仁书院品牌活动,其开展的意义在于提高团学干部党团知识的基本理论素养、职场礼仪、公文写作等多方面的课外能力。

开幕式上谢永亮主任强调学生干部不仅代表着自己的形象,还代表着班级、书院、学校的形象。谢主任还提出学生干部要有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的意识,在思想上重视团校培训提升自我的活动。此次活动正逢五四青年节,最后,谢主任代表书院全体老师祝书院学子们青年节快乐。开幕式最后在团学干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友仁书院本次团校培训共开展十五门不同方向的培训内容,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提升书院学生干部的能力素养,成为学生队伍的先锋,为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基础。这是一场团旗下的青年盛会,愿友仁学子能够在这场盛会中提升自己。(采编 邱杭宇)

 

 

 

院务主任谢永亮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