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过期栏目(部分有内容) >> 个人荣誉榜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喜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经过410日的初赛和58日的决赛,厦门工学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取得优异成绩:姜雨晨(指导教师:张岚)、陈琳婷(指导教师:齐迪)、张莘怡(指导教师:喻新宇)在决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厦门工学院还收获全国二等奖7名,全国三等奖15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竞赛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为了促进厦门工学院大学生英语整体水平的提高,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厦门工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也得益于大学英语教学系负责人、全体教师的精心安排和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此次大赛对于提高厦门工学院英语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都有促进作用。(大学英语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