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福建省教育厅文件

 

闽教体〔201613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学校美育

工作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各高等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

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组建福建省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的通知》(闽教体〔201527号)部署,各地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及有关单位认真组织了美育专家人选推荐工作。我厅委托福建省学校美育与艺术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专家的遴选工作。经过初审、复审和公示等程序,确定首批全省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人选270人(名单附后)。

建立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是推进我省学校美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发挥美育专家在我省美育工作中的决策咨询作用,各专家所在学校、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在理论研究、教研科研立项、学术交流培训、经费保障等方面向入选专家倾斜,发挥专家在学校美育和艺术教育人才培养中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对中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和指导,为推动我省学校美育工作改革发展提供保障。我厅将对专家库进行动态调整和补充。

 

附件:首批全省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人选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

2016511

 

 

 

 (依申请公开)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511日印发

 

附件:全省学校美育工作专家库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