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过期栏目(部分有内容) >> 个人荣誉榜 >> 正文

土木学子在“福建一建杯”福建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512-15日,福建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三明学院举办,大赛云集了海峡两岸包括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台湾中原大学等24所高校在内的64支代表队192名学生参加比赛。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共选派3支代表队9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大赛以“竹质塔结构模型设计、制作和加载试验”为赛题,利用竹质材料在规定时间进行设计,制作能够承受一定的竖向和水平静荷载的塔结构模型并在比赛当天进行现场答辩和加载试验,根据制作工艺及加载表现等因素决出奖项,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我校参赛代表一队、二队、三队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

参赛学生名单:

厦门工学院一队:周志鹏、李培峰、林锦陵;

厦门工学院二队:赖晓源、兰诗璟、欧阳浩;

厦门工学院三队:余聪、陈泉铭、吴婷婷

指导教师名单:孙伟、王婧奇、韩雪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