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第六届心理话剧 ---第六届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20165227点,厦门工学院第六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厦门工学院李德文董事长,蔡远利校长、文化与传播学院曹鸣喜教授、机械与材料系张佑林主任、财务处朱日丽处长、学工处汤伟明副处长和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及来自各赞助单位的校外嘉宾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舞台上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内心的变化与思考,用剧情中的酸甜苦辣展示生活的多姿多彩。其中《友谊颂》中表达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真情互助,《梦醒》体现了舍友间坚不可摧的兄弟情,《陷阱》则提醒了急于找工作的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工作,谨防上当受骗。话剧《守爱计划》是我校成功演出的《留守的天空》姊妹剧,剧中那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把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演绎得温馨而曲折。而《新童话》里灰姑娘的惊艳演出使全场学生欢呼一片,把整个剧场推向了高潮。

在各书院心理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通过预赛、复赛、决赛,最终来自友善书院《新童话》摘得桂冠。友敏书院《守爱计划》和友惠书院《预见遇见》获得二等奖。友仁书院《梦醒》和《男孩和他的梦》、友恭书院《大学》荣获三等奖。友敏书院《友谊颂》、友仁书院《陷阱》获得优秀奖。 (/吴峰  /白卫红)

 

 

话剧《预见遇见》

 

 

 

话剧《新童话》

 

 

 

话剧《陷阱》

 

 

 

话剧《大学》

 

 

 

《梦醒》

 

 

 

《友谊颂》

 

 

 

《男孩和他的梦》

 

 

 

守爱计划》

 

 

 

李德文董事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剧组颁奖

 

 

 

蔡远利校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剧组颁奖

 

 

 

曹鸣喜教授为获得三等奖的剧组颁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