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球会友、以赛促建”——友恭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6518晚,由厦门工学院友恭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友恭书院各个班级团支部协办的友恭杯篮球赛在篮球馆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本次比赛采取先小组赛,后淘汰赛制,经过二个多月的激烈比赛,14级机械3班和12级机械1班进入了决赛。其中友恭书院院务主任雷卫斌老师,院务主任助理肖芳浩老师,辅导员涂晓婷、郑毅龙、叶晓娟、陈剑影、陈杰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14级机械3班夺得了友恭杯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院务主任雷老师及到场莅临的书院各辅导员分别为各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奖杯奖牌并合影留念。

此次系列比赛鼓励了当代青年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增强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的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比赛现场

 

 

友恭书院雷卫斌主任和冠军队合影留念

 

 

 

雷卫斌主任、涂晓婷老师与亚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