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宿舍情,一家•仁——友仁书院宿舍文化节


 

为了加强友仁书院宿舍文化,增进宿舍同学间的情谊,同时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友仁书院在2016524日—525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一家·仁”一共分为两个部分友仁宿舍吉尼斯比赛和安全知识竞赛。

    5月24下午在学校操场,参加宿舍吉尼斯运动类比赛的友仁学子们个个卯足了劲,奋勇拼搏。引体向上、投篮、仰卧起坐等比赛男生力量爆棚,绑腿跑、螃蟹跑、跳长绳等活动既有趣又刺激,引来观赛同学阵阵欢笑。

    5月25晚上,书院又在报告厅举办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第二个项目——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基础答题、限时答题和你画我猜三个部分。参赛队伍有15通信队,15信管队,666队,星火队,萌萌哒队和15软件队。基础答题各位选手不分伯仲,限时答题让比赛进入白热化,各个队伍竞争相当激烈,你追我赶,气势逼人。最后的你画我猜更是火药味十足,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脑力,还要有很强的表现力和默契,整个环节精彩非常,可谓是决赛的点睛之笔。最终冠军花落萌萌哒队,确实是很萌的参赛队伍,默契十足。

此次友仁宿舍文化节旨在于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强身健体同时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安全保护技能,减少伤害,让友仁书院的师生们生活在一个平安和谐的氛围中,让安全与健康常与我们相伴。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领悟到运动的美好和安全的意义,让大学生活更加美好。(采编曾妮)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