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同宿一家”——友善书院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展


 

为展示友善书院学子风采,展现书院社区文化,营造书院的和谐氛围,增强宿舍间的交流和沟通,培养宿舍间的默契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大家真正领悟到“同宿一家”的真谛。友善书院于56日启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年宿舍文化节活动,并与66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旨在结合土木建筑两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以四个模块形式并结合友善书院自律会每周星宿舍系列活动开展,1.“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手绘四格漫画;2.“我们的家”最炫宿舍拼图秀;3.“我们的家”宿舍设计结构秀;4.“我们的家”特色才艺秀。通过为期三周的全体学生动员和指导,最终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12间优秀宿舍作品于63日下午在友善书院社区一二楼公共平台展出。

本届友善书院宿舍文化节不仅可以让同学增进宿舍舍友情感,还可以提高合作协调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并结合专业学习提升其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能力,提高学生思想文化素质,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采编:友善书院自律会)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