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优秀班集体”暨第一届“厦工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为了弘扬宿舍文化,表彰优秀班集体,厦门工学院于2016614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第五届“优秀班集体”暨第一届“厦工宿舍文化节”成果展演及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常务副书记陈少牧教授、党工部何家汉书记、学工处汤伟明处长,各学院院长、系部主任以及书院主任。

首先由校自律会和友敏书院共同演奏古筝二胡,精彩的表演为今天活动添加了亮点,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由各班级代表结合幻灯片进行的成果展演,其中令大家耳目一新的分别有13土木一班的演讲,简洁明了的PPT在班级代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中将报告厅的气氛推向高潮;14国贸1班的班长用她犀利的口才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感受,让大家了解了他们团结有爱的大家庭; 14动画1班则是用精心准备的演讲完美结合PPT,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各具特色的班级展演,凝结了班集体每位成员的智慧与汗水,为他们的班集体赢得荣誉。所有班级代表展演完毕后,由汤伟明处长宣读了优秀班集体获奖名单,并对优秀班级进行了颁奖。之后校自律会通过微信投票平台评选出人气班集体。

其次便是各书院对于此次“宿舍文化节”成果的展示,此次展示是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视频中友仁书院的耳目一新,友敏书院的温馨宜人,友善书院的别具一格,友恭的和谐快乐,以及友惠的其乐融融,令大家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使大家更加热爱宿舍,将此次活动的主题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效。

最后陈少牧教授为活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也对大家的精彩表现进行嘉奖。

活动结束,在场所有嘉宾、获奖班级代表及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陈少牧教授致辞

 

 

 

汤伟明处长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