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厦门工学院事务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6月24上午,厦门工学院事务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一楼事务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校长蔡远利,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陈少牧,副校长田晓皋、冯良贵,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领导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佳主持。

副校长李雄虎在致辞中表示,厦门工学院事务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学校积极探索管理体制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务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学校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体现了我校构筑全员育人体系,切实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协调育人积极作用的培养理念。中心的管理队伍也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使中心成为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服务师生日常需求的快捷通道,真正做到“有求必应,事事速办”。

随后,李德文董事长和蔡远利校长共同为事务服务中心揭牌。

据了解,厦门工学院事务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学校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理念,改革学校传统的事务办理模式的实践平台。既能方便和满足全校师生员工的办事需求,也提高了学校职能部门的行政办事效率。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工作的开展,自今年4月份着手准备工作,在后勤保障部门的努力和学校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6月份正式运行。中心即将整合学校教务处、财务处、学工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多个部门数十项与师生相关的事务,并逐步实现事务办理全覆盖和便捷办理。

 

 

李雄虎副校长致辞

 

 

 

李德文董事长和蔡远利校长为事务服务中心揭牌

 

 

 

学校领导现场体验办公设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