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友仁最美毕业季:纵然离别 爱心留存


 

    又到了凤凰花怒放的季节, 6月24日下午,在友仁书院宿舍楼门前,友仁书院12优秀毕业学生和优秀毕业生党员与友仁书院院务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合影留念。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来说,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终点,更是走上社会的起点;如今的离别与不舍,是为了更美的蜕变,更好的相聚。

    在友仁书院的宿舍楼门前,各个优秀党员纷纷在红色留言薄上写下了自己对学校的美好祝愿,还有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红色留言薄上承载者每个优秀毕业生的四年的欢乐、辛酸和对未来的憧憬。

接着,同学们穿着毕业服,带着学士帽,在阳光下神采奕奕,带着充满自信和喜悦的笑容拍摄了合照。本次毕业季,友仁书院倡导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毕业的同时留下友情、留下记忆、留下美好,但不留下垃圾。

    毕业在即,友仁书院还举行了旧物捐赠活动。倡导学生把自己无用的物品捐赠,由书院青年志愿者部转赠给平困地区的孩子们,这些物品无论贵重都是同学们的一份心意。

    大学只是漫漫人生中的一小段时光,可也是最令人回味的美好时光。阳光洒在毕业礼服金色的领边上,映衬着毕业生们灿烂的笑容。同学们来自全国各地,厦工是他们的一个交点,也是一个新的出发点,最后,祝所有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顺风。 (采编 杨昱洲)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