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过期栏目(部分有内容) >> 个人荣誉榜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上喜获佳绩


 

近日,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结果揭晓,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系教师齐迪、张岚共同制作提交的作品《电影中的基本故事类型》获本科英语组分赛区三等奖。

 

 

 

证书

    据悉,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合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深入推进外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学质量和水平,全面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数字化外语教学资源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本届大赛本科英语组共收到全国各省市高校教师提交作品731件,福建与上海、广东、黑龙江、内蒙古、贵州等省市并属同一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