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中层干部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参观访问


 

715日,我校中层干部在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副校长冯良贵的带领下,来到兄弟院校——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参观访问。

访问团在诚毅学院郑力强等领导的引导下,深入参观了该院的图书馆借阅系统、物理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后勤管理系统等多个部门。诚毅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细致周到,信息化程度高,运作高效,许多做法走在民办高校的前列,给我校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郑力强院长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管理思路,与大家分享了大学发展经验教训。诚毅学院的办学思路是培养实践型、创新型人才,在激发师生创新方面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子。我校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表示,诚毅学院与厦门工学院是近在咫尺的兄弟院校,诚毅学院的先进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借鉴,如今的教育已经进入内涵式发展时期,我们需要不遗余力地多方位学习,以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福建的高等教育尽一些力量。

两校领导还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座谈交流。未来,两校将有更多广泛深入的合作。

 

 

 

我校中层干部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参观访问

 

 

 

我校中层干部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参观访问

 

 

 

参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