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党建工作


 

719下午,厦门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组织处处长郑朝南以及厦门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洪军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董事长李德文、副校长李雄虎、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少牧、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庆年、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林建森等相关领导参与接待并出席了工作座谈会。

    常务副书记林佳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学生宿舍区、校园景观带、教职工公寓等学校基础配套设施,并在常务副书记陈少牧办公室与我校负责党建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的会谈。会上常务副书记陈少牧对我校自建校以来,特别是转设后的党建工作和学校目前的党委组织架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厦门市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考察团一行也对我校历年来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厦门教育工委和厦门市教育局将对我校的党建工作予以高度的支持。

 

 

 

参观图书馆

 

 

 

观看宣传片

 

    会后,考察团一行继续前往至善大厦与董事会、校领导召开工作座谈会。李德文董事长对林佳添常务副书记一行的调研和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在学生教育和安全稳定上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在厦门市委和教工委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校的党建工作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林佳添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我校的校园建设和办学成绩,他表示,我校作为民办高校能对党建工作这么重视是难能可贵的,厦门市教工委将帮助我校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也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前景给予厚望,希望能帮助我校打造成为民办高校中党建工作的示范性学校。(党委办公室讯   图、文/周育)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