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81,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学工处汤伟明副处长带领团委、综合事务科、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到共建部队慰问,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部队,汤伟明副处长代表学校师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部队多年来帮助学校组织开展新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2016年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落实。汤伟明副处长简单介绍了近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做好拥军等工作,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部队首长对我校专程到军营进行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部队改革、建设、发展、训练等方面情况,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军队的优良传统,部队与我校在共建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部队将进一步和学校加强交流和合作,推进合作机制趋于常态化和纵深化,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

整个走访慰问活动都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了军、校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军、校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