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教师节里迎中秋 博饼晚宴乐融融


 

金秋九月,在这满载收获和喜悦的日子里,为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厦门工学院全校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于911-13日晚在学生餐厅3楼尚膳堂举办庆第32个教师节、中秋节博饼暨聚餐活动,以欢声笑语,感受节日的喜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校长蔡远利,书记林建华,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副校长陈少牧、田晓皋、冯良贵等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初,校领导们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恩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奉献,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共同努力,为厦门工学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据悉,中秋博饼是闽南地区迎接中秋佳节的传统特色项目。我校今年博饼活动的礼品特别丰富,千元购物卡、羊毛被、热水壶、洗发水等应有尽有,每位员工都能从中博到自己喜欢的礼品。在一声声清脆的骰子滚动声里,学校上下其乐融融,不仅透出了浓浓的节日温情,而且展现了全体教职员工“心连心”的团队凝聚力。

欢欢喜喜过佳节!满载而归的大家将带着今日的欢乐、怀着更大的热情,共创厦门工学院辉煌灿烂的未来!

 

 

 

博饼欢乐多

 

 

 

蔡校长为“状元王中王”的获奖者颁奖

 

 

 

其乐融融 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