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体育中心举行体育竞赛训练总教练聘任仪式


 

912,我校体育中心体育竞赛训练总教练聘任仪式在体育中心举行。田晓皋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为陈海啸教授颁发聘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黄国良及体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田晓皋副校长对学校各类体育赛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体育在“德智体”全面发展中是重要方面,从事体育教学工作的教师责任重大,工作意义重大。体育中心要因地制宜制订和落实体育与健康课程的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学生体育竞赛机制,引导学生合理开展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群众性体育活动。

据了解,厦门工学院体育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规范学校各类体育赛事的组织安排,加强学校各类运动员专业化、规范化训练,指导学生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多次获奖,成绩斐然。体育中心体育竞赛训练总教练的聘任,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体育中心教师队伍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保障学校体育竞赛的专业指导和管理,有助于学校品牌文化的建设,对建立健全学校体育教师队伍的培养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田晓皋副校长为陈海啸教授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