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各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


 

 

   新学期的来临,新开始的到来。921晚,厦门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组织纳新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老师、书院团总支书记和十二个校级组织主席团以及部分2016级的新生们。
    活动开始,我校团委学生负责人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组织的整体概况以及召开此次宣讲大会的目的和意义。会上,校学生会、记者团、社团联合会、艺术团、广播台、电视台、记者团、自律会、心委会、就业促进会、勤工助学中心等十二个校级组织的负责人先后上台详细而激情的演讲,介绍了部门的组成,成员,宗旨以及工作等内容,让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感觉到了大学生组织的精彩,并且对各大组织固有的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各大组织纳新的现场活动正式开始,2016级的新生们纷纷到各组织展台前报名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提问,展现出了高涨的热情!
    据悉,各大校组织正在学生商业街进行纳新摆点,相信通过此次的宣讲大会,新生们在各大组织的选择问题上已经有了决定,同时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各位新生们也能在接下来的面试笔试环节中表现出色,成功的加入心仪的组织,为厦工组织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会1

 

宣讲会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