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外语系教师编写的《大学英语博雅阅读》正式出版


 

我校去年开始全面实施博雅教育,“博通古今中外,雅致科学人文”是博雅教育的宗旨。为了进一步提高博雅教育的境界,使其在人才培养中展示出更为强大的影响力。我校外语系教师积极贯彻学校的教学改革方案,潜心研究博雅教育精神,在总结多年大学英语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编写相关教材,为我校博雅教学改革服务。现由我校外语系邱能生、柯少芬、黄颖思、宝新丽、喻新宇五位教师编写《大学英语博雅阅读》已经正式出版。

《大学英语博雅阅读》分为四册,第一册在今年8月正式出版。教材内容新颖,选材贴近生活,语言规范精练,寓知识性、趣味性、前沿性、科学性、实用性于一体。选取的文章体裁多样,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应用文、书信、诗歌等;题材广泛,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新闻时事、历史地理与科学技术等方面。旨在提高学生英语阅读水平的同时,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最终达到博古通今、中西融通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