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工系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61025由学工处牵头各书院举办的第一届学工系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活泼的工作方式,同时为第八届校运会预热,也为学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做好表率,弘扬了运动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所设项目有:快速闯关、健腹轮、左右开弓、健身球速转、高跷障碍赛、羽毛球投篮、足球点球大战、六人袋鼠跑接力等,都是运用简单的器材,巧妙组合,创造无限运动乐趣。羽毛球投篮是最火爆的单人项目之一,大家纷纷尝试如何将轻巧的羽毛球扔进小桶里,不仅需要掌握力道,更需要角度精准,同时也要兼顾考虑风力影响等。本次运动会的团体活动有五人三足、六人袋鼠跳接力等,吸引了各个书院的积极参与,大家在赛前都反复练习,研究怎样跳得更远,走得更快。在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摔倒,有的选手走到一半袋子掉落,但是大家都坚持完成了比赛,这正是本次运动会的核心:你不需要拥有体育特长,只要参与便是赢家。让运动的热情伴着汗水尽情挥洒,当参与者们互相搀扶,一致向前,体现的不只是学工的风采,更是一种工作方式的传递,“团结一致,努力向前,快乐工作”。

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均由校自律会的同学担任,各位裁判不仅负责项目规则的介绍,也认真做好了比赛的评判,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开展,调动了全员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学工系统的内部交流和团队凝聚力,也给大家创造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

 

套圈比赛

 

踢毽子

 

跳绳

 

托网球跑

 

五人绑腿跑

 

羽毛球投篮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