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过期栏目(部分有内容) >> 个人荣誉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6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20161120,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第三届“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商学院2013级财务管理专业蔡培福、张小妹、柳欣欣三名同学在王阿娜、郭彦、杨樱、李月婕等四位老师指导下,发扬努力拼搏、团结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全国三等奖。
    赛前,商学院老师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学生从9月份开始积极参加学习和培训,历经3个多月,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同学们捷报频传,陆续取得市赛第一名、省赛二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赛事吸引了全国102所优秀本科院校派出队伍参赛,共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131个城市。此次大赛是我国现阶段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税务技能赛事。本次总决赛由税务公务员、税务主管、办税员三级竞赛层次构成,通过税务各竞赛各环节的比拼,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财税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获省赛二等奖

 

 

厦门赛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