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蔡远利校长、林建华书记调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1128下午,校长蔡远利与校党委书记林建华来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学院中青年教师骨干进行亲切座谈。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岩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着重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蔡远利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建土学院的发展表示了赞扬,就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是当前学校的战略中心,厦门工学院已经迎来规范化内涵式发展的新时期,各二级学院应当怀有历史的使命感,与学校同心同德,主动作为,以评促建,解决短板,发展优势。蔡校长还对学院的师资队伍等建设提出了重要意见。

林建华书记听取了建土学院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他要求学院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用抓具体工作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建土学院与会教师深受鼓舞,学院上下表示定会深刻领会蔡校长、林书记讲话的精神,并自觉地贯穿落实到学院今后的工作计划之中,用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更加高远的目标追求,更加骄人的工作业绩,来回报校领导的重托与厚爱。(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林玉梅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