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厦门工学院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122下午1时,厦门市集美区第112选区厦门工学院选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在厦门工学院室内篮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选举将从两位区级代表正式候选人李雄虎与何昕宇中选出第十二届厦门工学院选区区级代表,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按照既定议程有序进行,大会主持人宣读了代表选举方法和正式候选人名单,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开始后,大会现场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投出了手中神圣的选票。此次选举,厦门工学院选区共计一千零九十三名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积极行使了政治权利。

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和部分选民的监督下,计票人员现场开箱清点票数。经认真核实统计,李雄虎以632张选票当选厦门工学院选区区级代表,本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图文/记者团孟芳婷)

 

 

 

 

 

 

 

 

选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