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时代在召唤”主题环保公益讲座


 

我校为将的优良传统与校风进一步发扬光大,创建一个拥有“生态文明的自然之美、科学发展的和谐之美、温暖感人的人文之美”三美校园,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提高安全、卫生、文明意识,加强文明礼仪教育,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我校团委于20161213日,在厦门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时代在召唤”主题环保公益讲座。

我们邀请到好猫环境教育促进中心创始人,同时兼任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鹭岛分会总干事张水龙先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讲座。
   讲座活动期间,张水龙老师结合有关视频,图片等相关事例,就目前环境形势做了介绍并强调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把环境及每个人的生活相联系,并对中国环境未来发展做出了详细分析,强调了各项保护措施的意义。此外,张水龙老师不仅对中国垃圾、雾霾等环境问题的原因进行了研讨,还在现场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集思广益,从各个角度一起对环境与公益的发展作出详细的讲解。
  最后,他呼吁同学们积极组织或参加环境保护活动,呼吁我们要去学习、宣传、呼吁大家遵守可持续发展,防止污染,保护和建设生态环境。让环保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张水龙先生作讲座

 

 

张水龙先生与我校学生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