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过期栏目(部分有内容) >> 个人荣誉榜 >> 正文

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作品大赛获奖


 

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系老师孙坚,以及15级动画班叶剑展同学(指导老师:孙坚)的数字艺术设计作品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其中,艺术系老师孙坚的定格动画作品《新生》,获得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定格动画组银奖,15级动画班叶剑展同学(指导老师:孙坚)的漫画作品《真假世界》获得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整合营销组优秀奖。

此次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参赛学校一共1000多所,参赛作品达到2万多部。在这么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艺术系创作成果又一次在高层次大赛获奖,向他们表示祝贺!

据了解中国好创意“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在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权威、专业的赛事。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已经形成了固有品牌,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每届比赛数上千所国内著名的院校(系)、数万名学生、数万件作品参赛,体现出大赛组委会强大的组织能力和影响力。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