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友善书院2017届毕业生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1227下午14时,厦门工学院友善书院2017届毕业生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日新大厦架空层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厦门工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友善书院承办,共有50余家企业莅临,为广大的土木系、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就业机会。
  奔赴招聘会的诸多企业从中午就有开始布置现场,等待同学们前来面试,足见企业对此次招聘会的重视,对厦门工学院毕业生的深切期待。本次的专场招聘大部分企业都是土木工程系、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的对口专业,相比于往年的招聘会不仅在时间上提早了,在一定程度上更是表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
   14时,专场招聘正式开始,来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络绎不绝,各自在寻找心仪的公司和岗位。毕业生们投上简历,跨出就业的第一步。招聘会更出现了许多毕业生在同一家企业驻足排队,等待面试的场景。大家的踊跃感染了许多企业的HR,他们纷纷毫无保留地为学生们解答一些应聘的问题。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岩民、学工处处长汤伟明、书院院务主任雷雨莅临了此次专场招聘会现场。刘院长与企业招聘人员就专业设置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并深入到毕业生群体中,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与择业情况,并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前景,鼓励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汤伟明处长希望毕业生抓住家门口的就业机会,积极为自己的未来谋划前景,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上,友善书院还自主联系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到学校开展了专场宣讲会,该公司也于当天开展组织土木工程系专业学生开展了面试工作,目前已有10余名学生与该公司达成就业意向。书院希望通过多种方式为毕业生开辟就业渠道,也鼓励广大毕业生尽早树立就业意识,加强就业观念,最终能够找准自己满意的就业方向,尽早踏上就业岗位。最后,预祝友善书院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企业介绍

 

企业面试学生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岩民、学工处处长汤伟明、书院院务主任雷雨领导莅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