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厦门工学院2017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201716日至7日,我校党委组织校全体党务工作者赴厦门市委党校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党委书记林建华、副校长陈少牧分别为培训班授课,副校长田晓皋主持,我校4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林建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我校高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党委书记林建华为学员们讲授了《新时期如何当好民办高校党的基层书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少牧讲授了《解读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十二条准则中解读了新形势下党员如何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两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感悟很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高校思想政治建设纳入日常工作中,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宣传处讯 图、文/肖诗予)

 

 

林建华书记讲话

 

陈少牧副校长讲话

 

田晓皋副校长讲话

 

分组讨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