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工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10下午3时,首届厦门工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实到的有选举权的工会会员共111名,大会由副校长陈少牧主持。

大会依次通过了《厦门市教育工会关于成立厦门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的批复》《厦门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厦门工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厦门工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8名委员候选人(刘岩民、林建森、朱日丽、王佳、王文里、何昕宇、李萍、林丹红)中选举产生7名委员,组成中共厦门工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从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朱日丽、颜连发、甘琳)中选出3名委员。副校长陈少牧向在场会员宣读介绍了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的简要情况。

现场选举者有秩序地进行了投票。根据计票结果,此次选举产生的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为:王文里、王佳、刘岩明、朱丽日、何昕宇、李萍、林建森。选举产生厦门工学院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为:朱日丽、颜连发、甘琳。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林建华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党委将高度重视我校工会队伍建设,让工会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员工,校党委将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精力带领工会委员会做好学校工作,管理好工会经费,也希望广大会员对工会工作予以支持。(宣传处讯图、文/肖诗予)

 

 

陈少牧副校长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