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愿景,新要求——学工系统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2017216下午3时,学工系统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开启新学期工作篇章。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陈少牧副校长、汤伟明处长、谢永亮处长助理及学工系统全体人员。

本次会议由综合科吴江南科长主持,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学工处处长助理兼友仁书院院务主任谢永亮老师解读“厦门工学院社区管理体制及政策”,从社区文明分的评定、社区辅导员的考核、工作制度、培训、开课、表彰等多方面深化和改进了原有的社区工作制度,力推在本学期将社区管理工作提到更高层次。            

第二项议程由学工处处长汤伟明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强调学生安全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利用良好的书院硬件设施,着力进行书院的品牌构建与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团学建设、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及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工作内涵建设。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在新学期中积极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大会最后,陈少牧副校长高屋建瓴,提醒全体人员迅速回归工作状态,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营造好新学期紧张活泼的校园工作学习氛围。同时指出,学生工作在学校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不管过去取得怎样的成绩,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大家秉持着“学生工作无小事”的认真态度,尽职尽责地完成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大会现场

 

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