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过期栏目(部分有内容) >> 集体荣誉榜 >> 正文

厦工学子,助力金砖


 

201734,由厦门市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指导,厦门团市委主办的 “3.5青春志愿、助力金砖青春志愿者动员大会” 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拉开帷幕。结合35“学雷锋志愿者日”为契机,围绕“青春志愿 助力金砖”主题,全面发动共青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汇聚社会力量,展示大学生志愿者的靓丽风采,激发各级组织和志愿者在保障会晤上建功立业。
   
我校在董事长、校领导及各位老师辛勤建设的前提下。由校团委小爱牵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参加了此次金砖会晤志愿者动员大会。在34的这一天厦门工学院50名志愿者代表一早便踏上了志愿者的道路,路途虽然遥远,但是每位厦工学子的心里都洋溢着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动力,每个人的脸上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感受到作为一名厦工人的自豪与骄傲。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持人为志愿者们介绍各知名高校领导及嘉宾。王中先生的精彩演讲为大会开始拉开了帷幕。节目的表演、厦门大学教师代表和集美大学青年志愿者上台发言,为大会增添的文艺色彩,并展现了领导、老师对志愿者的期望以及同学们对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与向往。随后便是授牌、授旗仪式,由厦门市政府领导、厦门市委员会和厦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对厦门地区十所高校进行授牌授旗仪式。授予厦门工学院成立厦门市青年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宣读动员令,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对大会做了进一步的点评。最后,由50名志愿者代表上台与领导嘉宾在“青年志愿,助力金砖”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
   
大会议程第二阶段,邀请参与杭州G20峰会的志愿服务专家与各高校志愿者交流会晤志愿服务经验,为挑选优秀志愿者做准备。同时也为学生志愿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者的辛苦,感受到志愿者的不易,感受到志愿者的光。至此“3.5青春志愿、助力金砖青春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厦工学子 助力金砖

 

领导与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授牌仪式

 

授旗仪式

 

 

厦门工学院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