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过期栏目(部分有内容) >> 个人荣誉榜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厦工学子再创佳绩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福建赛区比赛于514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竞赛分为A(研究生)、B(英语专业)、C(本科生)、D(专科生)四个类别,共有来自福建二十多所高校共174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小时紧张的笔试,并经竞赛组委会公示,厦门工学院学子成绩喜人,再获佳绩:来自14级国贸专业的张志强同学,15级软件专业的王文悦同学和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彭梅珠同学均以优异成绩获得了C类(本科生)全国一等奖。另有17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29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文化与传播学院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