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中山大学工学院院长余志教授来访我校


   

    为进一步开展“最佳质量年”创建活动,强化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5月24日下午,中山大学工学院院长余志教授莅临我校参观指导交流,同时来访的还有西安交大校友、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厦门工学院校长蔡远利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
    中山大学工学院余院长一行依次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生社区、厦门工学院健身中心、商业街等场馆。在参观过程中,余院长赞扬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健全的配套设施。

    在友仁书院社区,蔡校长介绍了我校特色的书院制以及博雅教育。余院长认为厦门工学院有浓厚的人文氛围,多元化的学生培养模式,能让大学生更好地发挥创新创造力,全方位协调发展。

    参观之余,蔡校长和余院长、各位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余院长提出,厦门工学院秉承严谨的校风,走在创新的前沿,依托良好的基础设施,相信厦门工学院以后工科队伍建设会越来越强,教育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向着一流大学迈进!

 

 

 

  余志教授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余志教授莅临书院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