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全校性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为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迎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同时也为迎接2018年国家教委对我校的评估打好基础,2017年5月23日下午,由冯良贵副校长带队,工程坊和安全处配合共同开展了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对我校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在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中,各个学院给予了全力配合,各实验室老师也都非常认真负责,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迎接此次安全检查。其中,电子电气学院、机材学院的实验室干净整洁,实验室老师管理得当,安全措施到位。

通过此次全校性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教师及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检查完毕后,冯良贵副校长对此次安全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工程坊和安全处能够及时根据此次安全检查结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尽快排除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实验教学过程中教师和学生的健康安全。

 

/王婷娜(工程坊)  图/王雅茹(安全处)

 

 

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