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美国知名高校建筑学院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72日,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建筑学院副院长、教授马克·霍斯泰德接过厦门工学院李德文董事长颁发的聘书,正式成为厦门工学院客座教授。

 

 

 

据了解,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简称“UNL”)成立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成立最早的分校,也是该洲的学术文化中心。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简称“UNL”)成立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成立最早的分校,也是该洲的学术文化中心。著名校友有股神巴菲特、诺贝尔生理与医学奖获得者George W. Beadle

当天受聘仪式,参加的我校领导还有田晓皋副校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刘岩民院长、国际教育学院王克明院长、人资处黄国良处长。同时,出席受聘仪式的贵宾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耿永常教授及夫人。

 

 

 

此次马克·霍斯泰德正式加盟厦门工学院,标志着厦门工学院国际化水平又得到很大提升。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国外高水平师资引进、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建筑学院与厦门工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共建建筑设计院事宜进行了探讨和商谈。

当天,马克·霍斯泰德教授、耿永常教授以及夫人、马克教授助理耿米娜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图书馆、音乐厅、附属学校等部门和单位。他们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特色的办学理念高度认可。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我校李德文董事长介绍了厦门工学院的概况、办学初衷以及人才引进的举措。

李德文董事长认为,办好厦门工学院不仅要建大楼,更要引进高水平的大师。厦门工学院期待与马克·霍斯泰德教授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助力厦门工学院国际化战略的推进。

 

文章来源:宣传处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