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一行参观闽南师范大学


 

 75日,我校李德文董事长、蔡远利校长赴闽南师范大学参观交流,闽南师范大学李进金校长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一行。

 

 

 

 

陪同参观的我校领导还有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志强院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加贤院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刘岩民院长、理学院张丽琴院长、商学院柯晶莹副院长,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也参加了会谈。

 

 

 

闽南师范大学李进金校长介绍学校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校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厦门工学院蔡远利校长介绍了厦门工学院的概况,并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办学、师资力量等。双方就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人才培养、合作模式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我校李德文董事长认为,闽南师范大学有着光荣的办学史,并成功由漳州师范学院更名闽南师范大学,付出了很多努力。事在人为,闽南师范大学这种敢于挑战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而厦门工学院有着明确的办学方向,在未来的30年,厦门工学院要办成香港科技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这样的全球名校。

李德文董事长希望厦门工学院与闽南师范大学加强合作,特色互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种合作,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大进展和成效。

 

 

 

 

                                                      宣传处 顾留章  /

责任编辑:肖诗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