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松茯教授来我校参观交流


 

7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松茯教授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李德文董事长热情接待了刘松茯教授,并与刘教授会谈。

陪同的我校领导副校长田晓皋教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刘岩民院长、人力资源处黄国良处长。

刘松茯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是2008年黑龙江省建筑学精品课程《中外建筑史》的主讲教师,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他于2008年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07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课程的荣誉;2009年获研究生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荣获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优秀奖一等奖。

刘松茯教授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了孔子广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音乐厅和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等单位,刘松茯教授高度评价了厦门工学院的校园环境、发展成就。

座谈会上,我校李德文董事长介绍了厦门工学院的概况以及厦门工学院特色办学理念、师资建设等。刘松茯教授介绍了他的简况,以及对高等教育的理解。刘松茯教授非常认可李德文董事长的办学理念,希望他与厦门工学院有更多交流,共同促进厦门工学院学科建设。 

  

 

 

 

我校李德文董事长向刘松茯教授赠予了礼物,双方领导合影留念,期待双方有更多交流和合作。

 

                                               宣传处  黄再鹏 顾留章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