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厦门工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910日,值教师节之际,厦门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长蔡远利,党委书记林建华,执行董事、副校长李雄虎,副校长陈少牧、田晓皋、冯良贵、苏涵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办副主任李文主持,各院(系)、部门、直属单位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田晓皋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潘伟等职务聘任的通知》,并对各位教授作了简要的介绍。蔡远利校长为潘伟教授、王建华教授、杨英杰教授、张少军教授、汪晓元教授、黄小萍教授、刘祖文副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田晓皋副校长宣读聘任文件

 

 

蔡远利校长为受聘教授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蔡远利校长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报告。蔡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我们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他表示,这些成就都浸透着全体厦工人的辛勤与汗水,饱含着全体厦工人的希望与喜悦。

 

 

蔡远利校长作报告

 

蔡校长还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特别是围绕“最佳质量年”活动的八大质量建设。他强调,开学以后学校要进行最佳质量年活动的中期检查和汇报工作,各单位要结合责任状,开展自查自纠,做好质量建设的小结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主要总结阶段取得的成绩,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进一步推进下一阶段的质量建设,以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书院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科研实验实践、学校安全等工作。这些工作需要全体厦工人一如既往地大胆创新、辛勤工作,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宣传处 文/肖诗予、图/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