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校园生活 >> 菁菁校园 >> 正文

友恭书院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


 

在这个秋高气爽,蕴含收获与希望的时节,我院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友恭书院第一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本次运动会是学校第一次以书院为单位举办的运动会,旨在展示友恭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的良好风气,推动我院“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蔡远利校长、田晓皋副校长、陈少牧副校长、体育中心王菲副主任、学工处汤伟明处长等校领导应邀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雷卫斌副院长主持,黄华灿院长致开幕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发言。国旗缓缓升起,当蔡远利校长宣布友恭书院第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后,最紧张刺激的大型团体项目-20*50迎面接力赛拉开了运动会序幕,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是对我院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广大学生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也是对校运会运动员选拔的一种举措。此次运动会采取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以集体带动个体,个体融入集体的氛围,激发全员参与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增强学生对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运动场上友恭学子展示了青春风采和个性活力,收获了同学情谊和精神风貌。所有运动员在赛场上蓄势待发,互相加油鼓劲,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会有更加值得令人期许的战绩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