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一行赴泉州师院交流学习


 

4月11日,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一行莅临泉州师范学院交流访问。泉州师院美术学院院长助理陈逸键、艺术设计系主任陈学君和黄坚教授;音乐学院院长王珊院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一行赴泉州师院交流学习

 

会前,来宾参观了美院一楼展厅“2018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专业专场”。 

 

  

参观毕业生作品展

 

会上,曹院长及艺术设计系翁武文主任、音乐系邵燕主任、公共传播系朱丹青主任就泉州师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2016年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准备工作和迎检情况做了认真学习。泉州师院黄坚教授针对美院办学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服务社会和教学质量体系、迎评工作细节等情况作简要介绍。

 

  

开展座谈交流会

 

主宾双方就今后开展学术交流、合作往来、师生互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商讨,特别对于我校即将接受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具体事项,与对方相关专业和科室进行深入研讨,并详细查阅有关文档资料和了解准备工作。音乐学院领导也提供了关于毕业论文、试卷袋、课程材料等相关资料让我方查阅,并对我方提出的关于迎评的各项问题予以认真、细致、耐心的解答。

 

  

主宾双方交流商讨

 

我方对泉州师院在教学管理质量和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等给予较高评价,也希望在我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泉师美院、音院的互动支持。最后我方对泉师美院、音院在挖掘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契合点,助力区域文创业和旅游业等发展的经验深表赞赏。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邵燕、苗琳  /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