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校园生活 >> 菁菁校园 >> 正文

友善书院第一党支部参观“‘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中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


 

“红船精神”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深切感受“红船精神”,友善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于2018年3月27日前往明德大厦一楼展厅参观“‘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

 

  

全体人员合影

 

在展会中,大家仔细阅读图片,认真思考精神的宗旨,深切的体会“红船精神”。在片刻的阅读和思考后,全体党员登陆厦门党建e家平台,进行了观后有感发言,把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同大家分享出来。在探讨中全体党员感受到‘红船精神’深刻的内涵,并牢牢的记在心头,呼应了“永放光芒”的主题。

 

  

参展现场

 

参观“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党,也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跟着党走的心。

 

文章来源:友善书院

图、文/江芳彬